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步入社会的时间变长,
曾几何时,我也成了钱的奴隶。
越来越察觉钱的重要性。
吃要钱,步要钱,穿要钱,用也要钱。

和他一起挨苦后,
我才深深了解到这个大道理。
贫贱夫妻百事哀的感觉,我也尽收心里。
他偶尔于眉宇间一闪而过的愁绪,让我的心,就揪了。
伪装坚强的笑容,对我来说只是逞强。
我知道,却并不拆穿。
你不让我担心的好意,我婉转的收下了...

总想为你做些什么,却无奈我只能冷眼看着。
我爱你,却只能嘴里说着我爱你。
在你夜不入眠时,我却连陪伴都给不到。
我无奈,也深叹自己的无能。

总是望天兴叹,叹着好日子什么时候会来。
没有答案的疑问句。
也或许是个完成故事。
我+你,我知道我们可以。
除了努力,也只能努力。

人,不能改变恶劣的环境,但至少能改变自己的心态。
这句话,我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