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朋友?我呸!

看到了某些留言。某些对话。
是的,原来我始终无法释怀。

我用真心对人,换回的是绝情。
受伤,委屈,在他人眼中只是我装可怜,博同情。
我花这些时间做这些事情干嘛?
当你用食指指着我时,请别忘记另外4支手指是指着你自己的。
我这么有心机?不如说是你小人之心。
就是因为和你的友情之前太深,你所说的做的会像把刀,总是会刮下深深的伤痕痕在我心里。
伤,不痛了,却无法释怀。

我不如你。
生活里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努力去把握。
我没你那个闲工夫,总是去探讨我的生活,甚至去争我身边的每个人。

外人如听信你的一言一语,我认命。
我会失落,我会难受,但是我不执着。
朋友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那还是各自生活好了。
不怪你们这么对我,只怪我当初太容易给予信任。
不怪你们误解我,只怪自己没睁大眼睛去选择值得托付的朋友。
千错万错,都在自己。

见一次鬼,就会怕黑。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冷漠的嘴脸,冷淡的态度,并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习惯以这种方式保护自己。
免得一伤再伤。
人总要从每次的伤害中学会成长。
而我学会的,就是.......保持距离。
因为你永远也料想不到不到,他在何时何地,会在你后面给你插上一刀。

现实,好残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