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分歧....

今晚,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未来。
对未来的规划。
原来,之间的分歧竟是如斯的严重。
之前彼此都被感觉蒙蔽了,没去想到这个始终得面对的部分。
彼此都有彼此的坚持。
谁都没做错,谁都没不对。
真要怪的话,是不是可以把所有的不该怪到对象不对呢?

比较爱对方的那一方必定会做出让步。
但我却不希望你让步,毕竟亲情比什么都重要..
爱情可以再求,亲情却无法一而再修来。
其实我也好矛盾...
自己知道自己的一切。
勉强自己接受那些早就知道自己无法承受的生活,是否就能证明我的爱?
还是早知彼此走得不会远,而尽量珍惜现在一起的点滴,让自己收藏做以后的回忆?
矛盾....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突然很沮丧,知道彼此走不了太远。
以后,是否还会再发觉更多的分歧呢??
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做无知的,无辜的,无怨的女孩。
假装什么都不懂。假装一切都还很好。
但是,假装能维持多久?
如果能,可不可以连我的坚强也持续假装着?
不想以后用眼泪来结束回忆。
我希望到最后我俩背对背离去时,你记得的依然是我甜美的笑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