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思念....

不知不觉,已经4天了...
难熬的四天...
折磨的四天....
才四天罢了,still long way to go.....
我该怎么挺起胸膛走下去呢?

看着你那痛苦的脸庞,和滴滴滑落的泪水...
我的心,如剥落般刺痛...
轻抚着你那憔悴的面容,
想拥你入怀却已无那个资格...
只能一而再的告诉你,也告诉着自己...得坚强...

其实我好自私...
好希望你能每天为我以泪洗面..
好希望你能依旧在乎我如往昔...
这让我感觉你依然需要我在你身旁..
但这却只会徒增你的痛...让你往后的路更难走..

失去你的消失真的好难受..
什么都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
好没安全感...

不管走到哪里,做什么事,
我都幻想着你在我身旁陪着我...
一转眼,却什么都没有...

你的大手,不再握着我的小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