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你们口中所谓的朋友。干!

今天要写的东西,其实是发生了好久的了。
但是呢,现在才来说出我的感觉。

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明白,为舍一个年龄比我大的人,能比我幼稚?
还是一个大男人。
我也很不明白,为舍有的人,可以在人背后胡言乱语,拼命无中生有,
而在质问他时,却能结巴的否认自己所作的事。
我更不明白,怎么有人,
可以舍都还没尝试去了解时,却一味的给人套上罪名,只信谗言不停解释。
这样的人,到底度量有多大?

为舍当人掏心给所谓的“朋友”时,“朋友”却在背后插你一刀?
为舍当人试着去挽救"友情"时,得来的却是装傻及不理睬。
为舍口中的“朋友”,却是在有不愉快时,就把对方从所有的联系方式中删除?
你所谓的朋友,到底该是什么样的?

我们其实只是希望你打开耳朵听解释。
给过你机会,你装傻。
我们试过想挽回友情,你却拒绝。
我们要的只是清白,只是道歉,而你却继续活在他的无中生有里。
他的为人,我们知道的一清二楚。不去到处说他所做的坏事,是因为我们不想像他。

我的他,珍惜与你的友情。
但你却让我的他对友情彻底的感觉失望,难受。
甚至开始不信任。
看到他以落寞的语气向我述说这一切,我是有多心疼。
你这所谓的朋友,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我愤怒。我不甘。

还有另外个你。
你对我,对我的他,做了什么,我们都尽收眼底。
我们不是傻。
对着我们笑,背后干些肮脏事,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我们只是不拆穿。
要做你,很容易。
只是我们觉得没必要像你这样造孽。
人在做,天在看。天会收你。

有时,不是不想有朋友一起嬉闹。
只是,身边的朋友,总是给予伤害。
如果掏出真心,换来的是伤痕累累,那我们宁愿舍都没有。
舍都没有,就没有伤害。
两个人的生活,与家庭的生活,也可以让日子过得很快乐很有意义。

只希望我的他,可以好好的。
日子过得平安,快乐,幸福,
那就够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