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难受了。

试着改善自己浮躁的坏脾气..因心里总谨记你那一句“我吃软不吃硬”
所以即使不开心你瞒着我事情,我却还是笑笑的对你说”下次不行将了哦”。
所以即使我知道你的话伤到我了,却还是心里告诉自己“娓娓乖,没事的。他也只是为难着,你就忍忍吧,嗯?”
但不听话的眼泪却在眼眶打转。委屈的泪水就这么决堤了..
很努力的尝试想要挤出我那“没关系”的笑容来安慰你...
但是并随着笑容的眼泪却把我坚强的防线击垮了...

对不起...我真的很受伤..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这样...
对不起..或许是我对你太好,让你不懂的珍惜...
对不起..我的眼泪让你难受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或许,对你的好,应该收回些..
或许,对你的爱,也应该保留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