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无法控制的情绪..

看着你皱紧的眉头,我知道你又开始在烦恼着了..对于你,我总是感到很抱歉也很心疼。
想给你满满的属于你的幸福,却总是无法做到。你要的,是那么的简单。却因为我的犹豫,让你陷于痛苦的深渊。
每个夜晚,阖上眼睛,脑海里想的就是该怎么让你更快乐,该怎么让你幸福。
但是我发觉,我都做不到...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挣扎..
当一个人对一样事情觉得无奈无力时,就会呈现自暴自弃的状态..
我想,我也是那般。自暴自弃了好多次,却总是被挽回。
如今,想自暴自弃逃离的念头再次袭击我..
是不是我的离开,能减轻那本该不属于你的烦恼呢?
如果我故意让你讨厌我了,那你的离去会不会比较没那么难受?
种种不理智的想法开始翻涌而来...
到底我该怎么做才好?
乱....
烦...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