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鸟。

身心疲惫...一整个软...
想起与你的摩擦,我更是提不起劲..
低落,低落,还是低落...

朋友,真的那么重要的吗??
比我还重要吗?
朋友能给予你我给你的东西吗?
如果这真的是你要的话...那你就去吧...
我相信...
想飞的鸟,无论被关的多紧,都始终找得到机会逃开...

等待着..你的选择...
看你是愿意做自由的鸟,还是被爱禁锢的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