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随便?

随便?随便?随便?
我有看错吗?
你说随便?
真的随便?无所谓了?

为什么愤怒让你遗忘了爱我的心?
为什么愤怒让你毫无理智的以言语来刺伤我的玻璃心?

我就像个小孩,兴奋时总是多话,希望与你分享一切一切。
但回应我的只是不耐烦和敷衍...
好难过...
我太多话了,是该静静的了..
你问我怎么了。我摇头。你说告诉你,我还是摇头。
我能说什么呢。
我知道你会说你从未有不耐烦...
或许是我多疑,多虑。
女生本来就敏感...
然而,我需要的只是你耐心的,再耐心的哄哄我...
但你给我的是怀疑,责骂,埋怨...
我不是故意不开心的,我也不觉得闹脾气很好玩,你怎么可以将误解我呢?

曾经以为好脾气的你,
绝不会发我脾气...
对我也一定拥有绝对的耐心..因为你知道我脾气坏..
看来我错了...世事无绝对...
过去期望越高,如今失望越大..
心里的感觉无法用词语形容..
比难过再深些,比伤心再痛些..
那是什么呢?

你说对不起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心软,我给...
但真的就不会有下次了吗?

因为爱你,所以总是用沉默来回应争吵..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愿自己在不理智的情况下以言语来伤害我爱的你..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你不明白,却总是怪我沉默...

希望从此次起,你能时刻珍惜我的好...
别等到真正无法挽回时,才后悔当初自己的冲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