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为什么???

我心里好难受...
原来我根本无法若无其事...
当我在你面前咳嗽,当我在你面前打喷嚏...
为什么我得不到你们的关心??

当我只是想快点要你煮汤给我配饭吃,好让我快点吃药时,
为什么你还要责备我麻烦说我很挑剔?
我是身体痛的不耐了,
只是希望你先煮个汤罢了...你却煮别的东西..
当我问你为什么不先煮汤时,你却责骂我好多好多..
最后我喝了昨晚隔夜的海参汤配饭...

我的病并没有好转..
却也不见你的呵护...
你只是看看,然后就将...
是觉得我的病不严重吗?
我今天发烧整天了,你们知道吗??
我不说,是因为觉得我大了,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让你们担心..
但这并不表示我不需要你们的关心...
什么都不问我..就连基本的呵护也没...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