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因果。

病了...
毫无意外的伤风了..
老毛病来的,只要稍微多吃点辣就会热到然后伤风了..
辛苦...
整身的皮肤都好痛...

今早却被你的话伤到了...
我不是那么坚强,我只是被迫得坚强..
我也需要你的关心和爱护..
难道我就不是人吗??
我生病了...看到吗?我生病了...
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应该有的呵护也没有。连最基本的定时吩咐我吃药也没有。
药也还是我要求买了才去买...
蛇舌草也是我自己去泡...药也是我自己去找..
感觉起来自己好可悲..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一样爱你..
我会接受你这样..
我埋怨,但我依然爱你..
只因你是因,而我是你的果...
我会很好。
像你想象中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