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突然,好想消失...
总觉得自己做一个人做的好失败。
什么都失败。

心,有种想躲起来的冲动...
不想让任何人找到我..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
静静的...静静的呆在自己的空间里...

曾几何时,我的人生变得如此混乱不堪?
曾几何时,我变得不像以前的我?
曾几何时,快乐离我而去?
曾几何时,我忘记了曾几何时...

我想快乐,快乐却舍弃我。
我想温暖,温暖却吝啬施舍。
我想躲,想躲,想躲。

浑浑噩噩的日子。
不快乐?
不。
麻木占据了我。
无奈。无力。

祈求,一个封闭自己的方式。

我想躲,想躲,想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