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咬我?

你们可以差不多点了。
我的忍耐,我的脾气是有限度的。
不说话,不发脾气,不攻击不是代表我心虚我害怕我扮弱者。
我只是不想挑起事端,我不想结局是那么不堪。

一开始,我就试着保护你。
你却对我做了什么?
转头你就因为她不懂真假的三言两语,出卖我,伤害我。现在讽刺我。
将你很开心哈?

我承认我还是会因为你的讽刺和冷言冷语而难过。但你看过我攻击回你吗?
我可以,但是我有吗?
不是我不敢,不是我心虚,不是我扮可怜。是我不想!我不要!

你到底懂不懂你对我做了什么?
你知不知道将很过分很过分。

我扮可怜给谁看?我博同情给谁看?我为什么要做弱者?
难道我故意要把她变成坏人?要所有人认为她是坏人?
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人不踩我,我为什么要去踩人?

我到今天才明白原来你对我的信任也只是那么多。
我心机重?日子久了你就会知道谁心机最重。
我直来直往,我不会在背后说人。
如果你和她是那么的不满意我,请忽略我这个人的存在还有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