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无奈的心....

这几天来发生了好多事。让我真的是吃不下,睡不稳。
不知对方有没这种感受,还是就只有我在难受,在再乎。
被他一句“别把自己说的很委屈”深深伤透心...
曾经有说有笑的他,曾经以义气相挺的他,曾经很照顾我的他...一夜之间....
我正处于混肴的状况里...
我真的好想弄明白什么事,好想了解,好想去解决。
但我却得不到任何机会...
换来的只是没回应,和一句句伤人的话。
或许在恼怒当中,我的发言确实也不怎么顺耳。
为此...我深深的抱歉。因为我的言语,伤害了别人的心。
或许对他们来说,我想要了解的举动只是虚伪,多余,假装甚至是笑话。
也罢....
我自己知道,对的起自己的心就够了...

至于她,
由始至终没有发言...连和我好好聊都不愿意。
明白...这是她的作风。
却也让我无从了解她的恼怒和情绪。
或许她会觉得不需要。
其实,是不是正如他说的,
从头到尾,我的在乎却把自己变成一个笑话呢?
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