娓娓的简介

我的照片
*典型的白羊座女人 *暴躁易怒,情绪却去的也快 *冲动,却不准自己事后后悔 *重感情。爱到了,就蒙着眼睛往前冲,尽管伤痕累累。 *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 *喜欢挑战性。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愿你理解我...

对不起....
或许我不该让你看到这些的...

这都出自于我太想要你明白我心里的感觉感受..

有时有的话,我真的难以启齿,归咎于我不懂表达。
有时有的话,我避免道出,为的就是避免引起争吵。

我身边没有一个真心的倾听者。
当你我有不开心时,我只有自己。
我只能在敲打键盘中找回我的快乐,安抚我的伤处。

请原谅我自私的把我的怒气都刻在这里..
我的目的并不是让你颜面无存..
我只是想找个抒发的管道...

我是人,也会有感觉..

当无人能理解我时,我就只能自己理解自己。
透过文字支持自己,鼓励自己,安抚自己。

希望你会明白我。虽然我懂这只是我的奢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